紫菜榴莲饼.

现在处于淡坑状态,所有文被屏了,将不会补档

【麦武】爱上我


祝我们的武道宝贝生日快乐

赶了个末班车



武道有许多次结局的记忆,他在慢慢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的爱上了Mikey,武小道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他打算在这个世界里追Mikey,Mikey在这里是高冷男神,学校里女孩子都想得到的对象。

武道的武力值就比Mikey差一点🌚


有bug,有bug,有bug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是我的


感觉我写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


可以算短打






正文

        这是一个晴朗的天气,在蓝球场上打球的男孩们高涨着的荷尔蒙都让女生不可自拔,刚刚服完兵役的武小道来到篮球场找千冬,看到正在打篮球的Mikey,高挑的五官和深邃的眼眸还有一米八零的身材这都让武小道心花怒放,眼睛死死盯着Mikey看的入了迷,连千冬叫他都没有听到,千冬顺着武小道的眼睛望去看到的是Mikey,随后开口说道


“他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名叫佐野万次郎你可以叫他Mikey,好多女孩子梦想中的男神,你看上他了”(千冬知道武小道是gay)


“才……才没有”武小红着脸说到


“噗,咋那,害羞了”千冬说道


武小道红着脸没有说话像是默认了。


Mikey着边


“Mikey!你看那个男的一直盯着你看唉!是不是看上你了。”一虎笑着说


“一虎你不要瞎说,他可是个男的”Mikey无语的说

“你不要不想信,男的上床可比女的爽‖多了,你还不知道他吧!也是,你刚来还什么都不知道,你看他的眼神绝对是看上你了!”一虎笑着说

“……”Mikey没有回答只是用厌恶的表情看着武小道。


武小道这边


“你看他也在看你唉!”松野千冬惊喜的说。


武道下意识看过去,和Mikey的眼神对上了,武小道瞬间一股电流穿过全身,他心动了,赶紧红着脸转过头,没想到他穿越了这么多次,还是只在Mikey着里败下阵来,他又一次心动了。(武小的在另一个世界里和Mikey相爱过,虽然是Mikey追的他,但是,是互相喜欢,他们过的很开心,最后是以幸福的结局收的场,武小道想试试着个世界的Mikey是不是像之前那个世界里得Mikey一样喜欢他)武小道想着。上个世界是你追的我,那这个世界就换我来追你吧!


武小道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样,走向Mikey对这Mikey说


“你好,我叫花垣武道,也可以叫我武小道”武小道露出纯真的笑容。在场的各位都被武小道的笑容所感染,纷纷向花垣武道做起自我介绍。


“你好我叫场地圭介”

“你好我叫龙宫寺坚,你也可以叫我draken”

“你好我叫虎一”

“你好我叫三谷隆”

“你好我叫林田春树,可以叫我阿帕”

“你好我叫林良平,你可以叫我阿呸”

“你好我叫河田奈保也,你可以叫我Smiley”

“你好我叫武藤泰宏,可以叫我Mucho”

“你好我是三涂春千夜”三涂很不情愿,但看在他们都介绍了的份上,也跟着介绍了。


现场只有Mikey没有做自我介绍,千冬快步走来说

“他叫佐野万次郎,你也可以叫他Mikey”


武小道很是疑惑,歪头看着千冬。千冬说道


“我和他们是好兄弟!我正重给你介绍一下,这位Mikey东万的总长,drekan东万副总长,场地一番队队长,我和一虎同为一番队副队长,三谷君是二番队队长,阿帕三番队队长,打呸三番队副队长,Smiley四番队队长,Mucho五番队队长!”说完就赶快介绍武小道


“武小道我发小,最近刚刚服完兵役回来。”


大家都聊的很开心只有Mikey黑着脸,武小道看到了Mikey红着脸对Mikey说


“可以给我你的联系方式么么!”


“我不想给”Mikey黑着脸说(Mikey你等着后面追妻吧!)


武小道瞬间尴尬了脸像烂番茄一样红,还是千冬和drekan他们劝着Mikey才把联系方式给武小道,回家后的武小道迫不及待的给Mikey发消息,


(我要追你)


(就算你不喜欢我,我也会让你慢慢喜欢我的)

可消息显示已读却不见Mikey回消息。武小道很失落,但武小道是谁他不会放弃的。


第二天

武小道跟老师们说好话,求了好久老师才算同意武小道和Mikey一个班。那天是东万的集合武小道也去了,在大挺广众下说我要加入东万,Mikey黑着脸看着他,武小道慌了神,Mikey轻笑一声

“呵,想加入可以啊!证明你的价值!”


说完就大喊一声


“解散”

武小道楞在原地看着慢慢走远的Mikey心想(这还是之前的Mikey么,这么这么冷淡,那我一定要证明自己的价值观)


千冬看着武小道走了过来说


“我会帮你的”


武道很疑惑你怎么知道的?千冬看着满脸问号的武小道说“哈!武小道不会不知道吧,昨天是drekan和场地他们拿着Mikey的手机在玩,你突然发消息过来,结果他们都看到了,Mikey也知道了!武小道你放心我们都没放在心上,不过他们也没说要帮你,你不用担心我会帮你的,我的好兄弟!”


武小道听了超级害羞〃∀〃

“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他们都知道了,我现在不是害羞的时候,我记得没错马上就到了drekan君被清将杀死的那一天了,是8月3号)转头问千冬


“今天几号啊!”

“8月1号,你怎么会事,日期都忘了🧐”千冬不屑的说。

(不就是后天了么,我一定要救下drekan君,这样我才能加入东万)




…………



后天


       下这倾盆大雨的停车场有这两队长,他们正在开展激烈的战斗,而武小道一直在人群中寻找drekan,就在这时清将从武小道身边经过,嘴里嘟囔这“得手了!得手了”武小道意识到了不对,赶紧在人群中寻找起drekan,就在离武道不远处看到了drekan,武道赶紧跑过去,泪水止不住的流下了“我还没死了,哭啥子,武小道”武道被突然的说话声精到了,还在懵逼的状态,突然反应过来的武道赶紧打急救电话,不过时间来不及了,武道打算背起drekan,但drekan说“没事,这点小伤还不至于走不动道。”没办法武道只好扶着drekan一起走向医院🏥,反应过来的武道叫了一声Mikey“Mikey!drekan君受伤了,怎么办!现在离开你怎么办。”Mikey回过头看着受伤的drekan“没事,武小道你带着drekan去医院,我在这里扛着,我吧drekan交给你了,我相信你武小道”Mikey微笑着对武道说。


        武道看着Mikey的微笑下定决心一定要救下drekan,因为这是加入东万的一次机会。武小道马不停蹄的带着drekan去往医院,在路上遇见了来堵他们的清将,看着清将手里拿着刀🔪武道害怕起来,但为了追Mikey他就算是死也愿意,drekan松开武道的手和武道一起战斗,清将对武道冲过来,武道极速躲闪,但是锋利的刀子插进武道的手里面拔不出来。武道没有放弃,疼痛使他麻痹,没有了任何痛觉的武道挥起一拳就将清将打晕在地【武道因为是退伍军人,而且武力值也就比Mikey弱】,其余的人看到清将被武道一拳打倒在地都落荒而逃,就在这时,救护人员也及时赶到,把受伤的drekan和武道一起送上车去往医院🏥。



…………


Mikey这边

Mikey的实力以一敌百,所以着场战斗很快结束了,Mikey快速的赶到医院,刚好红色的手术灯的灯刚好熄灭,医生从里面走出来“手术很成功”Mikey得到这个消息飞快的跑出来医院来到一面拐角处,哭了起来,他不敢想象drekan死了之后他的样子,也不愿接受drekan的死亡。跟着Mikey来到拐角处的武道看着难过的Mikey心一阵一阵的痛,不过看到drekan没事,武道也就放心了。

       来到医院Mikey走向武道,武道的心跟着砰砰砰的跳动(心动了)脸上带着一点红晕看着Mikey,仰望着他。

 Mikey俯视着武小道

“你的手没事吧?”

“啊……嗯没事”

“谢谢你!武小道”

“没关系,不用谢,drekan君也是我的朋友啊。”

…………

 一个月后

       drekan君的伤势好了,武道的伤也已经好了,只是手上留下了疤痕。武道也顺利进入了东万,和大家也慢慢熟悉起来。当然大家也会帮武道追Mikey。

每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武道6点起来去给Mikey买他最爱吃的鲷鱼烧给Mikey送过去,还有因为Mikey不喜欢食堂的饭菜,武道天天在家学做饭给Mikey送过去,Mikey的午餐,晚餐都是武道在做。但每次Mikey都会拒绝,但武道是谁。他绝对不会放弃的。就这样久而久之Mikey也就懒的拒绝了。

【这样的生活花垣武道过了三年,大学毕业也没几天了!】

      早上照常给Mikey送完早餐后,因为身体有些不适,就去医院做了检查,发现是白血病,拿到报告的瞬间武道再也抑制不住眼泪,眼泪像流水一样哗啦哗啦的留着。但还是坚持去给Mikey送午餐,却发现Mikey打着电话笑的很开心,那笑容对武道从来没有过的,(自从来到这个世界要真心追求Mikey,Mikey不愿看见我,也从来没有这样对我笑过)武道心想下了一个决定手上拿个饭盒走向Mikey,Mikey见武道过来马上把电话对武道面色冷陌还带着厌恶。


“你喜欢我么?”


Mikey果断回答“不喜欢”


“你那为什么一直吃我做的饭也不拒绝我”


“我拒绝过,可你还是赖着不放,到后来也懒得拒绝了”


“刚刚和你打电话的人是谁?你对他那样笑,却从来没对我这样笑过”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不喜欢你,也没有义务喜欢你”


“你告诉我以后我就再也不来纠缠你了”


“是我的初恋,可以了吧!我希望以后你不要来纠缠我”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吵架让本就尴尬的气氛更加寂冷,武道的心就像是被万根钢针不断地刺那种揪心的痛。


“就是他啊!追咱们校草,长的有够丑的”


“就是就是,还好Mikey看不上他”


“👅🐶👅🐶舔到最和一无所有”


“…………”


这些话语想剑一样射来,属于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武道回到家,想起今天的事,发现这个世界的Mikey不是他所认识的Mikey了,他不再爱我了。武道的心在这三年里早就被伤的不成样子了,武道觉得放弃了,他要去美国安心治病【这是武道父母得知后要武道去美国治病的】武道把关于Mikey的一切都丢了出去,没有留下任何遗憾,这回武道真的死心了,马上就可以毕业了,把这几天熬过去就行了。


       Mikey没有了武道的纠缠过的也不是很好,虽然他一直想摆脱武道但真正摆脱了之后却不适应了,甚至想着武道啥时候来找他。做在食堂里得Mikey吃着饭菜却难以下咽。心里想还没武道做的3/1好吃!


“那不是武道么?”Mikey下意识转过去看,看到的是武道和千冬,场地他们做在一起吃饭,聊的甚是开心一点也没有伤心难过。说实话Mikey🍋,然后用厌恶的眼神看着武道,武道被盯的有些恼,直接给Mikey回了一个白眼🙄。


“大家先吃吧!我还有事先走了。”


说完就赶紧回家,被翻了一个白眼的Mikey直接懵了,没想到武道会这样对他,反应过来的Mikey直接跟上武道,却被武道给甩掉了,Mikey非常的恼怒💢,回到家的Mikey躺在床上


(我不会真的喜欢上他了吧?但是问什么我看到武道和别人在一起感到很悲伤,他不理我时我绝的好伤心)经过Mikey君一晚上的思考,他已经喜欢上了武道,所以他想挽回武道,最近一直频繁的出现在武道的视野里,武道也感到很奇怪?!在某一天武道生病了,Mikey向drekan问到了武道的住所,赶到武道的住所照顾他,


“你怎么来了?”


“哦?!我那个来照顾你”


“不需要,你走,我不需要你照顾”


“……”

武小道刚准备关门,Mikey一个健步用脚抵在了门的空隙中,武小道关不上门,只好对Mikey说

“你把脚拿开,我要关门了!”


“不要”


这种莫名的傲娇感是怎么回事?!


“你不是说要追我么!?怎么追到一半就不追了?”Mikey趁武道不注意,一个健步冲进房间。

“哈!你在说什么!?不是你要我不要在纠缠你了么!”武道被这问题问懵了,眼睛瞪着Mikey,“还有不要随便进别人的家里!”


“唔……”Mikey直接没话说,自知理亏的Mikey不敢对上武道的蓝眼睛。


“好了,现在离开我的家,我不想看到你。”

“可是,你还生这病。”


“说了不需要”


Mikey不是一个好脾气的人,上前抱起武道就往房间床上抱【不要l麦麦上线】,边走边说道“我不照顾你还想要谁来照顾你,你男朋友么?再说你有男朋友么?”



“我就是有男朋友,希望你离开,我不希望我男朋友看见。


“武道自然不能忍“我追了你这么久,你都没回应,却在我放弃的时候又给了我希望,这样真的不好玩”


“你……你男朋友是谁?”Mikey把武道放到床上,坐在武道的床边问到


“是谁,和你重要么?你是我的谁啊!”


“💢……”Mikey起身压上去


“你干什么,起来!”两人挨得很近,都能感觉到对方的鼻息,这总暧昧的气氛让武道很不适应,武道一下红了脸,耳朵红到快要滴血的程度。


“怎么!害羞了,刚刚不是很有气势么!?”


“你起来!”


“就不,除非武小道告诉我你男朋友是谁!”


“没有男朋友可以了吧!你快起来。”这样暧昧的场景,让武道有点不知所措。


“那这样你还追我么,我给你个机会好么,你能重新爱上我么?”Mikey对着武道笑着说。【普信麦麦上线】


“不,没机会了,抱歉,我没有办法在爱上你了”武道底着头,没办法在对上Mikey的眼睛。


(我没办法了Mikey,我不能永远陪在你身边。)


“为什么,我会重新让你爱上我的,别这样,我发现我爱上你了,求你别离开我,好不好,武小道!”Mikey握住武道的肩膀,用了很大的力气。


“痛,你捏疼我了,Mikey君。”武道皱眉道


“你走吧!我不需要你了”

“没关系,我会让你选择我的。”


……

Mikey说着出了武道的家门,武道看着Mikey的背影(对不起)




——————————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Draken他们不知道Mikey发的什么神经,之前躲武道躲的要/死,现在只看见武道身上挂着一只Mikey猫,Draken用手抓也没抓下来。


“喂!Mikey,你怎么回事,别给武道添麻烦,你不是不喜欢武道么?”


“喜欢,我爱上他了,所以我要追他”武道再旁边脸非常的红。


“哈!不是吧!直男开窍了”Draken很无语,毕竟见证过Mikey躲武道躲的多很。


“Mikey,你过来我有话跟你说”武道开口道,


武道把Mikey拉到一旁,“Mikey别这么跟别人说,我担不起,以后别找我了,我们不熟”武道说完转身就走,Mikey拉住武道转身就是一个壁咚,手抚上武道得腰【我说我c,手给我拿下来】,“追了我三年说不熟就不熟,你拿我是什么!现在我追你是我的事,你管不着!”(怎么这么像小孩子)武道心想。


“我没有办法给你想要的,我时间不多了,你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这样不值得Mikey!”


“你说这话什么意思?你今天不说清楚不许走!”


“我的了白血病好了吧!你不要纠缠我了,不值得”武道转身离开,留下Mikey一人楞在原地。




——————————

武道离开了,没有任何消息。


Mikey找了很久,却也只是打听到,武道去美国治病了。


一转眼五年过去,从前的帅气学弟早已成为东万最大的黑帮。


武道回到着熟悉但又有些陌生的东京,心里只想着快点开一家DVD店,为之后的生计做打算。


新店开业的第一天,武道在前台照顾客人,突然进来一位身影。


“武小道好就不见,过得整么样?还记得我么?!”Mikey笑道


“M……Mikey君好久不见。”武道对上那黝黑的深眸。


“有时间么?我等你下班。”说完Mikey转身就走。


“有”武道想和Mikey谈谈,希望能道歉当时的不告而别【武道啊!我说你还是很不下心啊。】




——————————

晚上8点,武道关门,看见Mikey还在外面等,Mikey也向这边走来。


“你还喜欢我么,你当时不告而别 ,我很伤心,我希望你还是能给我一次机会,好么?武小道”Mikey的声音几乎哽咽,用非常温柔的眼神看着武道。


“我……”武道一时不知道回什么,懵了。


“你不同意也没关系,我会让你爱上我的,只要给我个机会就好。”


“我也喜欢Mikey君,www,我一直喜欢着Mikey君啊!”武道扑上Mikey,眼泪顺着脸颊滑落到Mikey的肩上,打湿了衣衫。


Mikey回抱武道,两人依偎在店门前,相拥永久!

hehe了




我写了一天,救命🆘,真的没shen了


评论(5)

热度(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