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菜榴莲饼.

现在处于淡坑状态,所有文被屏了,将不会补档

all武道 主麦武 完结篇

再次醒来武道身处在一个宽大的房间里,看向四周,很黑,房间的布置很简单,一张很大的床,地毯,电视,甚至家具都少的可怜,家具上的尖角都很细心的应橡胶套保护起来,就像是怕生活在这间房间里的人会撞上桌角自杀吧!

武道的头很痛,武道捂着脑袋,刚想下床,脚抬起发出“铛铛铛”的声音,武道顺着腿往下看,自己身上除了一件衬衫和一条用来遮羞的短裤,更为显眼的是那裸白色脚环上的银色铁链,武道不免怀疑到底时他得罪了谁要把他扒光了,用铁链锁起来。

正当武道还在想着时,房间的门突然开了,刺眼的强光照射进来,武道不免眯了眯眼,再往门的方向看去,有好几个身穿西装的人站在武道面前,武道看清了来的人对他们说道“你们把我囚/禁在这里想干什么?你们是想让我们开战么!这就是你们举行舞会的目的?”


“不是的,搭档,我们只是太想你了。”千冬焦急的说


“想见我?也不应该用这么卑鄙的手段吧!”


“要是不这么做,你身边的两条狗会让你来见我们”场地突然插话道


“……”武道没有回话,大概也确实会如此,武道心虚的回头,让眼神不要聚焦在他们身上


“你们放我回去,你们也不想让双方开战吧!这样对我们都没有好处!”


“你说devil的总长angel都在我们这里,他们自然不会轻举妄动,说不定我们一发话他们就把devil交到我们手里了呢?!”Mikey开口到,武道听着话的意思,连忙开口道


“你们不会真的这么做了吧!?你们把devil和言、丞他们怎么了?”


“没什么,只不过你现在是我们的了,就连devil也是我们的了”Draken


“……”武道半响没有说话,在他们迷晕武道后,立刻给言和丞打了电话,“武小道现在在我们手里,如果不想他有事,就把你们devil的归管权给我们。”


“你们是谁?跟动武道的主意,我会让你死的很痛苦。”言怒道


“你们打不过的,认输吧!”


“……”还没等言说完,对方就挂断电话了。


“丞,听到了吧!我们得去会会他们了,去把武道救回来。”


结局当然不出所料,devil输了。



——————————


“你们把言和丞怎么样了?”武道忍住泪水说道。


“他们不会怎么样,只要你在我们身边。”Mikey说到


“好,你们把他们放了,我会在你们身边。”他们等到了心满意足的回答,可心里的空虚还是填不满,所以这辈子不会放手,不会了,不会了。




可以说是结局很草率了,如果各位老师们还有更好的结局,请在评论区留言!我也想看不一样的结局。╮(‵▽′)╭

评论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