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菜榴莲饼.

现在处于淡坑状态,所有文被屏了,将不会补档

【主麦武】远离他们1

有微量all武道


偏向麦武一点


ooc严重,ooc严重


又是熟悉的套路和配方,咱们就是说,没事咱就go





拯救完所有人的武道,付出了相应的代价,所有人都忘了他的存在。


走在斑马线上,身穿宽大卫衣带着帽子,帽子底隐藏着的是那苍白无力的脸,蓝眼睛底下的黑眼圈是长期睡眠不足所导致的,脸上的伤用白色的绑带覆盖,嘴角上有血迹,额头还留有血迹。


突然,武道看到了熟悉的身影,中间手拿鲷鱼烧望着Draken笑的很开心的是Mikey,Draken手放在Mikey的头上向下看着Mikey,不知在聊这些什么,很是开心,后面的场地一手圈着一虎和千冬,聊的也很是开心,三谷和八戒也在开着玩笑,感觉一切都好像回到了从前,只是再也没有了武道的位置。


绿灯亮起,斑马线两方的人开始过马路,武道故作镇定向他们走去,走到Mikey身边时不知是什么在作祟突然开口到


“这未来不错吧!”


疑问句被武道冰冷的语气说成了陈述句,Mikey听到一楞,回头去看,那人早已入莫进人海,Mikey四处张望,Draken他们却是一脸疑惑


“怎么了?Mikey”


“唔……没什么!”


“快过来,红绿灯要到时间了哦!”


“嗯”


走之前还是回头看一下,这时急忙走到对面的武道,拐到墙角双手捂着头蹲下,【我不应该说那句话的,我是怎么了,不应该和他们有交集的,该死该死该死】心里想着,眼泪却止不住的流。


“可是我也想和你们一起啊!咳……哈哈哈”


【真是好笑,明明都是代价啊!】武道苦笑道,现在笑岂不是自欺欺人。


【既然都看到他们安然无恙了,那我也要开始我的生活了呀!】武道心想,也是时候放下从前了啊!



————————


武道找了一份便利店的工作,在便利店不远处租了一个公寓,是挺破的,但对于武道的工资够了,每天就是上班和回家,店长也是一个十分温柔的人,可是自从店长说要进鲷鱼烧的时候不淡定了


“诶!为什么?一定要进鲷鱼烧啊!进别的不行么?!”


“因为啊!我现在也很喜欢吃鲷鱼烧。”


“啊!这个理由也太牵强了吧!”


“我是店长诶!当然是我说了算,好了,好好工作吧,武道”


武道头上三条黑线,确实扭不过自家店长,武道这时还是抱有侥幸心理,【应该不会这么巧吧!嗯,应该不会应该不会,毕竟就算这样他们也不认识我啊!只要当做普通的顾客就好。】

武道走到收银台开始了工作,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武道自然也开始放松,直到有一天,店长因为过生日,所以便利店的商品都打八折出售,正当武道工作的正火热的时候,走进来两道熟悉的背影

武道楞住了【w/c真是活见鬼,怎么就这么巧】武道只好把头压的很低,专心工作,Mikey他们买了一袋鲷鱼烧,就排队结账,到Mikey他们的时候,武道原本的头低的更低了


“一共是856日元”


Mikey从口袋里拿去1000日元交给武道,武道颤颤巍巍拿着Mikey第出来的钱


“一共是856日元,您给1000日元,找您零钱144日元,欢迎……欢迎下次光临”


【可别再来了,大哥你是我大哥还不行么!】武道虽然心里这么想,但是嘴上也不能说出来啊!毕竟不能和他们有任何接触。


“你很希望我下次来么!?你的声音好像一个人,但是我不认识他,你叫什么名字?”

Mikey突然说道,武道懵了呀!【尼玛,早知道就不作死说那一句话了】不等武道说话,Mikey就自顾自说了起来


“我叫佐野万次郎,你可以叫我Mikey,他是龙宫寺坚,可以叫他Draken”


“Mikey要你告诉他就告诉他啊”

Draken开口道,【我**你个**,过了这么久还是没变,一样霸道啊!不过这次不会再重蹈覆辙了!】


“诶,希望有顾客光临是我们的荣幸,毕竟有钱谁不想赚呢,你说呢?”


“……”


Mikey他们没想到武道会这么说


“还有,诉我的名字,抱歉!你们是谁啊?我凭什么告诉你们,还有一上来就帮这位佐野先生说话的龙宫寺先生,这样很不礼貌哦~”

武道用死亡微笑说道


“……哈”


Draken青筋暴起,这个人拿来的胆子,不过很快Mikey就笑道


“花垣武道是吧!?那你就叫武小道吧!以后就是我们的兄弟了”


“你怎么……”


武道还没说完,Draken也笑到,指了指胸前的名牌,上面正印着花垣武道四个大字


【我去,失算了失算了!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可恶】武道心里难受,武道不说


“那武小道我们下次再见吧!”


Mikey说完,就往店外走


【谁尼玛想和你再见,希望这辈子不要在见了】





武道心里苦,武道不说


可伶的武道,妈妈抱抱


评论(4)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